我校积极参与淮南市第五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6月份,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淮南市级选拔赛在市人社局举行。本届大赛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残联共同主办,淮南技校协办。本届大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创业江淮”行动计划,打造“中国创翼”和“赢在江淮”大赛品牌的一项主题活动。

大赛组委会对71个参赛项目进行专业化评审,最终评选出35个参赛项目进入本届市级选拔赛决赛。本届大赛决赛包含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两个主体赛和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皖厨创业专项赛三个专项比赛。我校共有3个服务业项目进入大赛决赛,其中来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刘其同学的“辛巴宠物”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服务业项目三等奖,同时我校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大赛,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