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安徽省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6月24日上午,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安徽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安徽省各高校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我校在图书馆五楼设立分会场,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学生处、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中医院高等专科学校、黄山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高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振华对我省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高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关乎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二、要持续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有开发公益性岗位、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扩大就业见习岗位、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力度等;三、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机制。成立就业工作专班、严格落实“四不准”原则、加强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等。

我校将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