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万向钱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为深化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服务,819日下午,副校长白存良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前往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会的其他单位有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淮南交通学校、淮南职教中心,万向钱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鲍永样、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梁等领导热情接待。

白存良向企业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并结我校深度校企合作的成功模式及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表示,如何发挥地方高职院校人才优势,助推淮南当地企业快速发展,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育高技能人才进行了分析。

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梁介绍了万向钱潮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规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鲍永祥对整个集团人才需求及未来人才梯队的建设和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畅通学生与企业间的信息渠道,深度达成校企合作的模式。

最后座谈中校企就如何推进深入合作、产教融合交换了意见,对产业学院建设、订单班合作等人才培养方案达成共识,接下来将逐项落实,实现多方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820103820.jpg

微信图片_20220820103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