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为落实学校对教学质量的要求,提升教师对就业创业指导新政策的认识,更好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9月19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研室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杨同前主持。

杨书记先对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主要涉及上课内容的总结、后期课程内容安排及答疑交流三个方面。座谈会中主要对大学生三方协议的签订从以往纸质签约改为网签这部分内容及毕业生和辅导员需要操作的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下学期要开设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调整为《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后,课程的具体内容及上课形式和考核形式进行了讨论;同时针对大家对就业的新变化及课程的调整所带来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大家集体认同对新课程《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后期采取统一备课,规范内容,资源共享的方案。希望通过此次课程的调整及教学形式和考核方式的改革,确实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与求职能力,对提升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及就业质量有一定促进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