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2月23日中午在办公楼三楼二号会议室举行了教研室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常波主持。

常处长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然后分别就《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课程的上课形式、考核方式及如何提升课堂氛围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各位教师就上课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增强上课效果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各自的资源进行了共享。最后常处长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的教学要求,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有利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水平,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及就业质量有一定促进作用,同时为我校今后的创新创业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