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春季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如沐春风般展开,2023届我校毕业生3810人,涵盖理、医学、教、经、法、管、艺等九大学科门类32个专业,其中师范类专业2个,毕业生777非师范类专业30个,毕业生3033人,其中医学院963人2024届我校毕业生5314人,涵盖理、医学、教、经、法、管、艺等九大学科门类38个专业,其中师范类专业2个,毕业生1429非师范类专业36个,毕业生3885人,其中医学院1180人。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为方便贵单位来校选拔人才,更加有针对性的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3年427星期)举办2023春季就业洽谈会,现真诚向贵单位发出邀请。

一、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1、洽谈会时间2023年427日(星期

14:30——18:00

2、洽谈会地点:淮南联合大学室内球馆(双创基地南侧)

二、参会要求

1、申请展位:用人单位需在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

1.png

(可直接扫码注册)

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淮南联合大学”入驻,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选择【招聘/宣讲会】栏目下,选择“淮南联合大学2023春季就业洽谈会”进行预约登记,请报名参会的企业把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

2、参会审核本次洽谈会共设展位200个,每家单位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学校将按照线上报名申请先后顺序、职位需求与学校契合度等进行预审登记,线上反馈是否安排参会。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22日。

3、报到布展洽谈会为公益性活动,免收参会单位展位费。由于场地有限,原则上为每单位安排一个展位,可自带易拉宝、招聘宣传单进入场地,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在校园内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物

4、洽谈签约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直接洽谈,达成一致意见后,可当场与毕业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洽谈会当天,学校将提供部分面试宣讲教室,如有需求可与会务组联系申请,学校将按照申请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三、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时,凭校园招聘活动函进入校园;

2、招聘行程如有变动,请提前告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淮南联合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554-68626376862638

联系人:老师程老师

邮箱:changbo@hnuu.edu.cn

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函(识别二维码下载)

2.png

淮南联合大学

2023年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