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宜城建公司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yzx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淮人才[2020]1号)文件要求,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加强公司人才培养与储备,现结合公司实际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吸纳人员就业。

一、岗位计划:

1、资产管理岗1人;

2、物业管理岗1人;

3、工程项目岗9人;

4、置业顾问岗10人;

5、幼儿教师岗4人。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报名:

1、离校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16-24岁失业青年;

3、工程项目岗位要求工程类相关专业;幼儿教师岗要

求师范类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三、就业见习待遇及期限:

1、给予就业见习人员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同时享受公司正式聘用人员同等福利、工会待遇(置业顾问额外加佣金提成);见习期间为见习人员购买保额不低于1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险。

2、见习期为3-12个月。

3、见习期满表现优异者,公司予以优先聘用。

四、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招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扫描发送至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0619160359.png邮箱,咨询电话:0554—6410363。

淮南市田家庵四宜城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