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yzx

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能源之都淮南市,是由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皖淮化工厂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收购重组了淮南市皖淮化工厂,于2002117日注册成立了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2004916日又收购了田东热电厂,20083月更名为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亿元,资产规模7.26亿元,拥有一批专业的化工生产操作人员、技术人员级管理团队。

公司主要生产纯碱、氯化铵、小苏打、甲醇等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安徽、山东、河南、浙江、湖北、湖南、河北、江西、广东等地,广泛用于建材、肥料、食品、饮料、纺织、日化、陶瓷等行业,与中建材、联合利华、立白、金正大、史丹利、司尔特等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建立良好地合作关系。工作业绩突出,连续六年被评为淮南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淮南市政府评为“淮南市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全市利用外资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十一五安徽省节能先进单位”、“十二五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区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化工工艺员 4300元左右 4

岗位职责

1、在车间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分管的工艺技术工作;

2、参与编制、修订、审核技术方案和操作规程;

3、参与开停车方案的制定、设备的试运和装置的开停车,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4、参与现场生产工艺的控制及巡检工作,检查工艺执行情况,做好相关记录和汇报工作;

5、参与工艺生产事故分析和调查;

6、做好相关技术信息和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分析、研究汇总工作;

7、参与对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和考核;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工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3、会使用操作CAD软件。

化工设备员 4300元左右 5

岗位职责:

1、负责对车间设备进行日常巡检及维护检查工作,做好设备巡检、检查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

2、做好车间设备台账工作,统计设备完好率,保持设备正常运行;

3、根据库存情况及时反映备件数量,协助车间填写采购申请单及备件的验收与急购备件的提交工作;

4、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设备运行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或解决措施;

5、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6、参与对操作人员完成设备使用及简单保养工作;

7、参与设备生产事故分析和调查;

8、做好设备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工作。

岗位要求:

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3、会使用操作CAD软件。

电气员 3000-40006

岗位职责:

1、参与新建项目的电气相关工作;

2、负责现场电气等系统的日常巡检、维护、管理;

3、负责电气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严谨、责任感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

仪表员 4000-45003

岗位职责

1、参与新项目仪表相关工作;

2、负责DCSSIS系统的日常巡检、维护、管理;

3、负责现场仪表的日常巡检、维护、管理;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严谨、责任感强、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

化工岗位操作员 3000-4000

岗位职责

1、负责岗位工艺指标的操作与考核;

2、负责所在区域的卫生,做好5S现场管理;

3、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处理,报上级领导;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工工艺或者应用化工等相关专业;

2、严谨、责任感强、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抗压能力。

3、能适应倒班,操作员实行倒班制,四班三运转,每班8小时工作制。

晋升通道:

我们依据个人实际能力,设计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管理通道:员工→班组长→调度→工段长→主管→中层→高层

技术通道:技术员→责任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入职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工会福利、年底双薪,对于外地员工,单位可以解决住宿问题。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0554-3315300 15955463392 徐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95473095(1).png

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建设北路69